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走访调研汉滨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9/23 16:19:57 作者:庞佳明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2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鲁镇,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部长张路一行到汉滨区实地走访调研西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基层共青团改革等工作。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团区委书记李厚林陪同调研。

 鲁镇一行首先来到张滩镇政府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服务单位的保障情况,鼓励志愿者要坚守初心,践行志愿者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工作。他指出,青年工作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要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随后,调研组来到张滩高中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团校教室、团干部学习室等活动阵地,听取了校团委工作人员关于学校共青团组织架构、阵地建设、团员发展程序、智慧团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鲁书记对张滩高中的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同前往安康东高速出口处调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询问志愿者保障、防护设施的配备等情况,对基层青年志愿者进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检查、排查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向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团区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之以恒做好志愿者的各项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不断创建思想政治引领更为鲜明,参与基层服务更为深入,服务党政中心更加有力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品牌。同时,扎实推进汉滨区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把青年志愿者的精神、热情、专长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广泛地凝聚青春向善力量,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