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无悔跟党走 乡村振兴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3/8 14:51:06 作者:江锋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顺应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团区委、安康青少年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汉滨区大河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无悔跟党走,乡村振兴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团区委党支部、安康青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3月7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大河小学、大河中学,先后参观了两所学校的功能部室、留守儿童之家,并与学校负责人、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基层团队组织和乡村少年宫工作开展情况,为指导基层团队工作有效开展打牢了基础、找准了方向。

 随后,在大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吉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大河镇社区工厂、小河村循环经济农业园区、先锋社区产业园区。在田吉镇长的细心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社区工厂和产业园区的经营管理模式、生产效益以及相关效能。通过参观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受到了启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区委与青少年宫机关干部们对基层团队工作发展的信心,也激发了在场干部们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凝聚锻造青年力量,在乡村振兴中展现青年作为,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