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茨沟镇景家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9/28 15:16:10 作者:刘聪强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少年先锋队的历史及存在意义。9月29日下午,茨沟镇景家小学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铿锵的出旗曲,老队员代表踏着整齐的步伐出旗,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着我校少先队员的风采。经过严格的考验和审核,今天又有27名同学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组织。

 当少先队大队辅导宣布并批准新队员名单时,全体老队员对新队员的加入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好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景家小学教务主任向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继续将少先队工作发扬光大,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队员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身体,,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通讯员   刘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