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8/3 8:13:04 作者:曾晓庆 来源:本站原创

 7月30日,共青团汉滨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国波到会指导,团区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李厚林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入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个人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这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感想、讲收获、找不足、明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了检视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中肯,整场会议既认真严肃又轻松活跃,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深入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区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落实好区委的各项部署和工作安排;三是珍惜开展组织生活会机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查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而发现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做到立行立改。

    

 会后,指导组检查指导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阶段性资料,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