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汉滨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53:4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共青团汉滨区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共青团汉滨区委书记李厚林:在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报告后,作为团干部,我会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用新的理论武装头脑,用新的任务指导方向,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汉滨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李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指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干事创业中。作为一名基层少先队总辅导员,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着力加强全区少先队员政治引领、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社会化工作体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汉滨初中团委副书记魏煜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我将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养成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我要在少年儿童心中埋下红色的种子,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力量,延续红色血脉,培育他们成长为红色江山的守护者。让少年儿童从小向往少先队,憧憬共青团,热爱共产党,让他们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培新小学教师王智:大道如砥,大势如潮,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嘹亮,神州大地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扬乐章。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少年儿童,努力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优秀引领者、组织者、服务者。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国红领巾巡讲团成员、汉滨区江北高中东校区副校长杨行黎:今天是一个注定被历史铭记的日子!就在今天早上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使人倍受鼓舞,精神振奋。作为一名全国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全国青马班学员,我将积极在青少年学生中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助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理想信念,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帮助学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担当。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大河中学教师韩欢: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并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距今已有百余年,现在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作为社会发展的主流人群,我将努力学习和践行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今天,这颗关于文化的种子播撒到我的心里,而我真的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传递播撒到孩子们的心中。知行合一,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书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教育新篇章。

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赵焱杰: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西部计划青年志愿者,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更加坚定唯有千锤百炼,方能玉汝于成的信念,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面向新征程,我将不忘初心,踏实扎根志愿者岗位,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干”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