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喜迎二十大、老党员看新变化”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7/1 9:19:4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七一建党节,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包联安沟村的老党员们送上组织最关切的问候,让他们真切感受全市发展的良好势态。6月28日,团区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老党员看新变化”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团区委、安沟村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从北环干线出发,先后参观了富强机场、五里蚕桑园和甘蔗酒厂,沿途感受市区近年来生态环境、交通、产业等各方面的变化和发展。在富强机场,党员们认真了解了机场的发展历史及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五里镇张营村,参观了怡鑫蚕桑园的标准化蚕室、小蚕共育、蚕桑机械和桑园管理,了解了蚕桑园产业效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安沟村从事相关产业的党员表示,怡鑫蚕桑示范园采用的一些省力化养蚕技术和管理运营方式值得学习借鉴。最后,党员们走进亚菲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辣椒厂和甘蔗酒厂,观摩生产车间及专业设施设备并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运行模式和发展状况。
 在全体党员座谈会上,张滩镇党委副书记张荣斌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安沟村党支部书记邱广卫向全村党员汇报近年来村上工作情况。最后,在团区委书记李厚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支部联建活动让大家瞧见了新发展、听见了新声音、见到了新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激发信仰、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