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区委向包联张滩镇安沟村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 2021/9/4 8:31:15 作者:江锋 来源:本站原创

 连日来,汉滨持续遭受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汛防滑工作精神,9月3日,团区委为包联张滩镇安沟村送来棉被、雨鞋、手电筒等防汛救灾物资。此次救灾物资由区红十字会提供,均为转移群众生活必需品 ,总价值约5000余元。

   

 安沟村党支部书记邱广卫代表受助困难群众对团区委、区红十字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及时将救灾物资发放到受灾转移群众手中。

 团区委副书记李厚林强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正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他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防汛防滑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防滑、防灾减灾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防汛工作纪律,协助镇村做好防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