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包联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6/11 21:26:0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张滩镇安沟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氛围。6月11日,张滩镇安沟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副区长黎想、张滩镇党委书记周峰、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张滩镇副镇长、扫黑办主任任玉波、村三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陈超主持。


  宣讲会上,副区长黎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背景、重要意义及总体要求向与会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全村人民的福祉之间的重要关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副镇长任玉波详细阐述了农村地区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问题,向村民介绍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举报方式,呼吁村民对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积极举报。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围裙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

  此次会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安沟村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

  今年以来,张滩镇安沟村组织扫黑除恶宣传活动10次,派发宣传册600份,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横幅150余幅,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组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