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团区委2016年度公开承诺事项和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 2016/2/23 10:39:5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对区委、区政府、团市委的工作部署及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积极研究、推进和落实。

2.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青少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青少年,用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激励青少年,用社会主义荣辱观规范青少年言行,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服务青年就业创业。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就业培训,帮助青年掌握职业技能,提高职业适应力和就业能力:为青年提供政策导航、职业介绍、信息反馈等服务,引导青年自主创业。

4.代表和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青少年的意愿、呼声和诉求。

5.帮扶困难青少年群体。通过“希望工程”、“爱心助学”等活动,为有特殊困难的青少年群体提供其认识帮助。

6.培养树立青年典型。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培训表彰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7.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巩固和扩大团的基层组织,最大限度地把强少年团结和吸引到团组织周围。

8.提升团区委机关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行文明服务,增强诚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实施科学管理,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