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携手市青创协会汉滨区工作站帮扶贫困村
发布时间: 2016/6/30 11:03: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8日,共青团汉滨区委与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汉滨区工作站部分班子成员前往张滩镇安沟村开展帮扶活动,确保脱贫群众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充分发挥项目扶贫效益,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



    据了解,张滩镇安沟村是共青团汉滨区委包抓的贫困村,全村辖11个村民小组,329户1320人,其中有贫困人口705人187户,2018年要实现脱贫摘帽任务。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共青团汉滨区和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汉滨区工作站与安沟村两委班子确定了一系列的扶贫方案,决定首先为13户有养殖意向的贫困户提供2500只良种蛋鸡种苗,并制定了三年的养殖、销售及产业脱贫规划。当天,共青团汉滨区委书记吴戎、副书记田吉和市青年创业协会汉滨区工作站站长罗康等班子成员一行在安沟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贫困户鸡舍搭建完成情况,勉励他们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通过发展养殖早日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