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瑜伽亲近自然,呼吸汉江河畔
发布时间: 2016/6/27 10:06:20 作者:江帆、李锦贤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9日上午,由共青团汉滨区委主办,安康圣珈瑜伽、安康遇·瑜伽、安康婵静瑜伽3家联合承办的国际瑜伽日“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健康生活”暨美丽安康第二届户外公益活动,在美丽的汉江龙舟文化园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数百名瑜伽爱好者在西安知名瑜伽教师胡凯、圣珈瑜伽艾芬等指导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迎着清新河风,伴着轻柔乐曲,在宁静而平和的氛围中,不断的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听身心呼吸达天人合一,共同感受瑜伽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活动的开展,让安康的广大市民朋友们亲近自然,呼吸汉江河畔,享受来自自然的触摸,倡导全民健身,全民瑜伽,为安康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大家庭式的聚集。对于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影响更多的人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都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全程吸引了江边近千名晨练群众驻足观看,许多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始对瑜伽产生浓厚兴趣,并打算以后多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