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6/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举办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于5月31日上午在安康剧院隆重举行。

上午10点钟,“庆六一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与祝福。随后,文艺演出在舞蹈《梦想中发芽》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灵动的舞姿,可爱的表演,一下子就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整台演出贯穿“有爱的地方就是家”这个主题,通过歌伴舞、情景剧、道琴表演、亲子搏击等一个个风格多样,独特别致的节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10名留守朋友来到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陪伴孩子们共度节日。

此次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旨在为全区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欢乐的氛围,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和健康成长的平台,让他们体验成功,获得自信,开心地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