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开展庆六一“童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5/2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仲夏阳光争明媚,缤纷幼儿载欢欣。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全社会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素质教育的良好氛围。共青团汉滨区委联合潮都荟购物广场开展庆六一“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举办少儿才艺大赛,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在这片灿烂的舞台上充分地展现自我,增强人生的自信,不断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还特意从张滩镇接来了20位留守儿童,与参赛小选手们共度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

早上10点钟,团区委的干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分切了节日蛋糕,欣赏精彩的节目。在演出现场,孩子们认真而努力的表演引起大家一阵阵喝彩,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下午,团区委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安康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对安康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