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安康黄冈实验学校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14/6/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8日下午,伴随着雄壮、激越的团歌,安康黄冈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
    校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每位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致欢迎辞。七十二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宣誓后,新团员代表郑重承诺: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使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校德育处陈主任寄语团员同学:以入团作为新起点,树立目标、坚定信念、提高境界、明确义务、行使权利、争做模范。团委书记概述了校团委发展历程,光辉的历史。对在校团员提出殷切的希望:牢记团的宗旨,无条件履行团员义务,牢记入团誓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注释誓词,用优秀的成绩来履行誓词,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简短、庄重而热烈的宣誓仪式使黄冈学子经历了一次严肃而又庄重的教育,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