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卫生局团委纪念5.4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4/5/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2014年5.1国际劳动节、5.4青年节,汉滨区卫生局团委经过精心准备,于5月初开展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5月8日,汉滨区卫生局组织的“2014年‘天使艺术周’系列活动隆重开幕。汉滨区卫生系统团员青年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当天,第二届天使艺术作品展览作品琳琅满目,由卫生系统职工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刺绣、手工5大类70余幅作品制成十幅展版让观众一饱眼福,感受到心灵手巧的白衣天使对生活的热爱。“读书感悟大爱、奉献成就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比赛中,16名决赛选手声情并茂讲述了一个个人道、博爱、奉献的感人故事。“有钱没钱都看病,村民赊欠医疗费用高达22万元”的“傻子村医”,“母子平安自己才能心安-30年迎接3000多名新生命,却没有时间照料自己孩子”的卫生院妇产科大夫……鲜活的事例、动人的事迹催人泪下。比赛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据了解,天使艺术作品展览和读书演讲还于5月14日和5月22日分别在汉滨区第二医院和汉滨区中医院、汉滨区第一医院进行了两次巡回展出及宣讲,让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参与5月8号活动的白衣天使都能分享节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