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农业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春铸就中国梦”活动
发布时间: 2014/5/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我局青年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5月4日,汉滨区农业局在税务宾馆举行“青春铸就中国梦”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及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团委书记李欢主持。

    局党委副书记丁智山发表主题讲话,就全局青年干部如何实现“中国梦”,服务我区农业又快又好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信念;二是要刻苦学习;三是要艰苦奋斗;四是要勇于创新;五是要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六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局纪检书记李静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王怀海等5名2013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
    在活动中,我身边“最美农业人”——区农技中心汪徳义同志做事迹报告,介绍了他勤于学习、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他的事迹让人深思、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基层农业工作者“最美”的一面。
    由局属各单位推荐的9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铸就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各自的工作,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讴歌了战斗在农业生产第一线的农业工作者,充分展示了农业局系统青年干部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尽心尽责服务“三农”的良好职业道德和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谱写的一曲曲爱岗敬业的赞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区农检中心陈金花荣获一等奖,刘晓存等两名同志荣获二等奖,马鹏等三名同志荣获三等奖,陈婷等三名同志获得优秀奖。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