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3/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是“五四”运动94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1周年的纪念日子,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按照团区委的统一部署,汉滨区各级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和宣传五四运动94周年系列活动。
    4月27日,汉滨区江北办事处在铁路文化宫隆重举办“庆五四”文艺演出,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辖区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4月28日,汉滨区国税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重走革命路 激扬爱国情 ”的主题青年志愿活动。20余名青年干部徒步20公里从城区走到牛蹄岭战斗纪念碑,体验了革命的艰辛历程。
    4月28日,汉滨区卫生局团委第五届十佳医生表彰及天使艺术作品展颁奖典礼大会在汉滨区汉江大剧院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第五届10名“十佳医生”、15名“人民满意的基层好医生”获得者和18名天使艺术作品展获奖者。
    4月28日汉滨区江北初中团委举行了201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五四”歌咏比赛活动。52位新团员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新团员在学校团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庄严、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重宣誓。响亮、激昂宣誓声,充分展现出新团员的自豪、青春与力量。
    5月3日,汉滨区林业局团委组织20多名青年干部走到户外,开展了凤凰山野外徒步拉练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良好风尚,不断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作风。
    5月4日青年节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汉滨区水利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活动在黄石滩水库举行。水利局团总支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参观黄石滩水库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并举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除以上单位,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汉滨区各镇(办)团委、区直单位团组织、学校团队组织、金州路团工委结合层级青年特点,采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和组织方式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1周年活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