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城管局团委荣获“安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15/7/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由安康市文明办、共青团安康市委开展的“2014年度安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结果已揭晓。汉滨区城管局团组织荣获 “安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称号。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共青团汉滨区委在全区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中筛选后上报,最终汉滨区共有三个青年志愿者组织获此殊荣,汉滨区城管局为其中之一。

    2014年以来,汉滨区城管局团委在共青团汉滨区委的重视支持下,在区城管局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发挥系统青年志愿者队伍作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围绕安康双创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管理、扶贫帮困、社会大型活动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树立了汉滨城管系统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