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开展庆“六一”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4/6/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汉滨区在安康剧院开展庆“六一”“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由共青团汉滨区委、汉滨区妇联、安康青少年宫、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家长孩子们共计600余人观看了节目。


    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合唱《蜗牛的家》唱出了留守儿童对温暖家庭的渴望,随后《炫舞飞扬》、少儿《街舞》、《跆拳道》《中国梦 幸福花》等节目精彩频出,留守儿童的二胡独奏《赛马》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示了汉滨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还观看了由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特别制作的《汉滨区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让留守儿童梦想成真》视频锦集,台下不时响起热烈而又感动的掌声。最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现场完成了心愿和梦想,并长期结成帮扶对子,共青团汉滨区委、汉滨区妇联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节日太精彩了,也希望留守儿童能够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也是汉滨区“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的一个缩影,共青团汉滨区委依托安康青少年宫资源优势,以青春驿站为载体,按照“倾听青少年心声,解答青少年疑惑,维护青少年权益,陪伴青少年成长”的理念,为青少年免费提供咨询和实际帮助并对青年社会组织孵化提供支持的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包括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等,搭建社会化动员和参与平台,寻找圆梦人,为孩子们实现梦想,为志愿者本人实现参与公益的愿望。
 
最新公告 |  汉团快讯 |  组织机构 |  汉滨青年 |  青春风采 |  联系我们

共青团汉滨区委主办 版权所有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共青团 
E-mail:hbgqtxsb@163.com 电话:0915-3213906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