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初中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 2014/3/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汉滨初中于3月10日早晨举行了“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仪式上,初一(11)班张沐宁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阳光少年”主题演讲,学生会主席吕清怡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 实现祖国梦想”倡议,副校长李鹏在仪式上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揭示了学习雷锋精神对于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并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行动学雷锋活动,用雷锋精神指引人生方向,实现人生价值。
此后,各班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掀起了汉滨初中学雷锋活动的热潮。初二(2)班、(3)班学生先后到市阳光学校献爱心,用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零花钱给阳光学校的儿童买来了学习用品和各种玩具,并开展了拔河比赛、歌舞比赛等联谊活动。初二(17)班学生积极开展“美化校园见行动”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打扫教师办公室,擦洗公共走廊,用自己的行动扮靓校园。初二(19)班学生发起了“保护汉江行动”,在班主任、科任老师、年级组干事和政教处老师的带领下,带着火钳、夹子、塑料袋和一次性卫生手套等工具,于3月11日下午来到汉江边,或三五成群联合作战,或两两合作你捡我提,用了两个多小时清理了汉江边的各种垃圾。看着面貌一新的汉江边,同学们的脸上虽然还在流着汗,衣服也弄脏了,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