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学校积极行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4/3/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3月份为“学雷锋活动月”,连日来,汉滨区学校积极行动,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
沈坝镇中心校为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寻找身边雷锋宣传教育月活动。该校制定了开展学雷锋活动方案,印发了在镇中小学《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通知,号召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寻雷锋足迹,做自已能做的事情,为推动沈坝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积极的贡献。目前全镇中小学唱响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曲,掀起了学雷锋精神、推动教育发展的活动热潮。(通讯员 胡代军)
恒口镇袁庄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要求广大师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心中时刻想着他人,关爱别人,助人为乐,乐于奉献。严格要求,认真细致,勤奋上进。该校还通过看影视、讲故事、展宣传图片等形式,使师生更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在校园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通讯员 于鲲)
在春风细雨的3月3日早上,西关小学利用晨会时间,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学雷锋、我行动、爱心关注我身边”的总动员,用生活中细小的事情举例,号召同学们主动地捡起一张纸,关上一盏灯,打开一扇窗,倒掉一桶垃圾等;提倡人人都从小事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大家的事情抢着做,爱心关注你我他,构建和谐美好家校,争做身边最真实的活雷锋。真诚的倡议发出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行动起来,奉献一片爱心。(通讯员 胡维苗)
进入3月份,梅子铺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发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后,各班迅速行动,利用午休时间打扫会议室,级组办公室,音乐教室等部室,清除水沟里污水,整理教师宿舍,清除绿化带里的杂草,擦洗学生公寓护栏杆,冲洗校园里卫生死角等,同时各班还以办“学雷锋”主题黑板报、看雷锋电影、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等形式,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通讯员 王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