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汉滨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4日,团汉滨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郑纪烈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第二茬次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汉滨区委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在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分层分类抓学习,广开言路汇民意,聚焦“四风”找问题,真刀真枪提意见,全面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
      总结会上团汉滨区委书记吴戎在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方案及各项制度的落实,以制度建设促廉政建设,以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以制度建设促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与青年交朋友,将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工作常态化、机制化、长效化,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驻村帮扶和定期调研等工作机制,在实践中锤炼工作作风。四是勇于创新青年工作思路。
      最后,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郑纪烈对团汉滨区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