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市、县团委来汉滨区观摩留守儿童才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4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陈磊带领岚皋、宁陕等县团委负责人来汉滨区观摩留守儿童才艺培训活动,汉滨区留守儿童才艺培训计划是团汉滨区委充分依托安康青少年宫专业教师资源,广泛吸纳社会力量,通过艺术启蒙、才艺培训来关爱留守儿童精神世界的公益活动。团区委书记吴戎陪同观摩。


    活动现场,团区委给学生捐赠留守儿童图书2000册,老师们为低年级的学生放映了少儿题材的动画电影,把高年级的学生根据兴趣不同分成民族舞、街舞、拉丁舞和跆拳道了4个区块,现场教学,同学们都很兴奋,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欢快,活动最后“12355”的心里咨询师还和同学们做了一个调节情绪的小游戏。
    该活动也是团汉滨区委2014年的一项创新工作,团汉滨区委计划每年选择10所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农村学校,通过现场开设舞蹈、绘画、跆拳道等才艺学习体验,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剧场”,使更多留守儿童感受艺术之美,铭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