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我区代表队在全市机关青年风采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14/10/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3日,安康市机关青年风采大赛决赛在安康大剧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区代表队获得全市机关青年风采大赛一等奖,参赛选手陈茅荣获最佳口才奖,选手冉纯静荣获最佳演说奖,舞蹈《走出沼泽》荣获最佳才艺奖。



    本次大赛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0个县区、10个市直部门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初赛经过公文写作、命题演讲、话题讨论、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技能比拼,汉滨区、汉阴县、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10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中通过活力青春?开场秀、筑梦青春?我行动、思辨青春?争先锋、七彩青春?风采秀、践行青春?公文写作五个环节角逐。

    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区机关青年干部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青年干部在建设“繁荣和谐宜居的新汉滨”伟大征程中的主人翁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