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省委调研组赴汉滨调研少先队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0/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7日,省少工委副主任陈希学一行3人赴汉滨调研少先队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里民主九年制学校、红旗小学,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交谈询问,详细了解了学校少先队队室建设、活动课进课表、少先队活动课的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汉滨区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希学对汉滨区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滨区少先队工作开展的十分活跃,能够围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计适应少年儿童的年龄和特点的活动。同时,陈希学对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少先队活动课建设,保证少先队活动课有序开展。二是要积极探索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创新少先队工作思想方法。三是要下大力气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关心关注少先队工作,共同推进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青春驿站安火社区分站参观调研。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团区委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