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 2014/8/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1日上午,共青团汉滨区委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这一重要批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为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全团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团委领导对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对共青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二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三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要充分认识到,“深入研究当代青年成长的新特点和新规律,把准方向、摸准脉搏”是我们谋划好、开展好今后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必须把调查研究工作摆在更加紧要的位置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到,“大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是共青团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必由之路,必须从思想内容、形式、机制等方面推进创新步伐,努力使共青团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