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汉滨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14/7/1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为深入做好青少年的服务工作,7月10日上午,团区委就“如何加强汉滨区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服务青少年的能力”为主题,在青少年宫召开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学教活动督导组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基层团干、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青春驿站)和观看了视频资料,参观完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区委书记吴戎对汉滨区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服务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基层团干就进一步加强汉滨区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展开了深入讨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督导组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场气氛活跃。
    最后,团区委书记领导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和集中反映青少年诉求,利用社会各界力量,将关爱青少年作为发挥党政职能、切实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来建设和落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搭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倾听共青团代表和青少年普遍性利益诉求的有效载体,真正使“面对面”活动成为共青团履行基本职能,转变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开会发言、建议的形式将青少年心声通过人大、政协向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积极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