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6/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充分征求各界青年对团区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要求,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活动定好位、把好脉, 6月4日上午,团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区委领导班子、第十一督导组领导、青少宫中层干部、区直部门及乡镇团委负责人和服务对象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委部署安排、反对“四风”、青年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青少年工作中需加强对青少年思想引导、心理辅导,大力支持农村青年工作发展,在青年服务工作中要多做实事,由工作指导转为项目支持,从实际上解决青年突出问题。建议团区委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和问责机制,开展经常性教育,使良好的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团区委将及时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建议,及时整改、拿出具体解决方法,同时结合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形成制度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