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开展庆六一暨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5/3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9日,阳光明媚,汉滨区妇联联合共青团汉滨区委来到茨沟镇茨沟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汉滨区教体局、铁路幼儿园和茨沟镇领导出席活动。


    早上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领导首先向孩子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度过快乐的每一天。并希望社会各界都应该对留守儿童付出更多关爱,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随后一同观看了茨沟小学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引起大家一阵阵喝彩,活动尾声,区团委为留守儿童现场赠送了500余册少儿读物和体育用品,区妇联、教体局和铁路幼儿园也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孩子们拿到礼物都非常高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前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也让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也让更多的人来关爱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让他们不再孤单和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