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汉滨
发布时间: 2014/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8日上午,共青团汉滨区委邀请“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省市分享团的分享嘉宾马健、陈旭楠,来到兴安职中跟青年朋友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和成长体会。人民警察马健荣获“2013年身边的陕西好青年(勇敢正义类)”,优秀创业青年陈旭楠荣获“安康市十大青年创业领军人物”

    马健和陈旭楠分别讲述了自己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用朴实和语言和真实的经历跟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活动中掌声不断,让同学们真实的的感受到了奋斗和梦想的力量。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以永不松懈的志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牢牢把握机遇和挑战,坚持住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实现。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是团省委组织开展的一项面向全省的分享活动。通过深入校园、企业、社区(街道)、乡村等基层单位,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沟通交流思想,帮助广大青年朋友在奋斗成就梦想的过程中,注入更多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