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青少年宫“进学校”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5/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汉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区委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教育实践载体,深入推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5月8日早上,团区委组织青少年宫一行15人来到张滩镇公正九年制学校,为学生带去了街舞、民族舞、拉丁舞、绘画、跆拳道等课程的现场教学培训,播放了《中华礼仪培训》影片,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再到学校来。随后还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现场征集了留守儿童的梦想。
    据了解,团区委确定了10所相对贫困、教育资源薄弱的农村学校,每个周三、四、五集中带领青少年宫教师来到学校,开展青少年宫“进学校”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是团区委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载体,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农村教育的关注,使农村的孩子能更好的享受到校外教育资源,也为青少年弱势群体思想道德建设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