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4/5/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5月5日,共青团汉滨区委、安康青少年宫全体干部在安康青少年宫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团区委书记吴戎主持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讲话全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畅谈体会和感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团的各项工作中。三是要从团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四是通过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大力开展各项活动,努力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少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