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4/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8日下午,团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十一督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团区委机关、安康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从发挥职能作用、完成政治任务、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保持与青年的密切联系,既是共青团组织性质的必然要求,也是团组织的生命力和根本价值所在;团区委、安康青少年宫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青年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为党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肩负起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重任。
    区委第十一督导组对团区委开展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区委的基本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活动各个环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