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汉滨区委周密部署积极帮扶后进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4/4/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区委深化“文明社区、和谐家园”活动开展以来,团区委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为主线,深入开展包抓育才社区工作,在支部建设、硬件提升、服务能力上进行了详实的整改。
    加强支部建设。后进社区整顿工作组召开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会议,听取意见和建议,针对育才社区党组织薄弱环节一一提出了整改要求,不断加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完善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的社区组织体系。
    提升硬件设施。在了解到育才社区人口数量大、社区底子薄的实际情况以后,团区委积极与区拆迁办取得联系,帮助育才社区建立了便民服务大厅,购置了桌椅板凳,并援建书屋一所、多功能投影仪一部,极大的改善了育才社区的办公环境。
    加强作风建设。后进社区整顿工作组通过走访群众和问卷调查等形式,收集社区服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社区干部养成学习风气、树立群众观念、推进依法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切实加强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