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青年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 2014/3/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提升我区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实效。3月4日下午,汉滨团区委组织辖区团组织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汉调二黄广场、汉江河边附近、滨江大道开展了以拾捡垃圾、节能减排、卫生大清扫、环境美化等城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也表示了汉滨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为序。

    志愿服务活动中江北办、明江国际酒店、汉城国际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近2小时的幸苦劳动后原来裸露的垃圾、河边的杂草等都被志愿者们清理的干干净净。
    汉滨广大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志愿风尚,自觉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感染人,以良好形象吸引人,以健康理念凝聚人,以实际成效鼓舞人,积极美化市容环境,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努力推动我区“保护母亲河”工作、绿化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安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