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喜获2013年度“陕西省团建先进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4/2/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从共青团陕西省委传来喜讯,共青团汉滨区委被授予2013年度“陕西省团建先进县”荣誉称号,是安康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陕西省团建先进县”是我省共青团团建创建的最高荣誉,标志着汉滨区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013年以来,共青团汉滨区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团市委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团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以乡镇组织格局创新为切入点,抓组织建设,夯实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强化团干部培训;抓品牌工作,扎实开展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持续开展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抓精神凝聚,在全区团队组织中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教育活动;抓宣传引导,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开辟新阵地,更加有效的运用新媒体,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导,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共青团汉滨区委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团的事业和本职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