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4/2/1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3日,团汉滨区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全面分析了党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了以深化改革推进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再次表明了我们党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按照区纪委具体工作要求,从自身做起,抵制“四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意见》要求,认真拥护落实中央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