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在七里村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区委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月24日,团区委副书记田吉、江帆带领干部来到流水镇七里村,对该村进行初期实地走访和调查摸底。
    七里村共178户,有698位村民,地貌狭长,村上的主导产业是茶、果园林,受地理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该村经济发展较为滞后。团区委一行首先到流水镇和包联七里村的镇领导干部、七里村“两委”班子见面,随后走访了七里村的农户,详细了解了七里村的基本情况和制约村内发展的主要原因,团区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同时,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团区委通过网站、微博、贴吧多种方式召请西安爱心人士驱车来到流水镇,为七里村的6户贫困留守儿童现场捐助现金5500元,并拟长期结对帮扶4户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