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团区委开展“三下乡”工作和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元月8号上午,市区团委在汉滨区田坝镇开展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工作和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团委向田坝镇捐赠爱心书屋一所,文化体育用品90余份,价值四万余元。田坝镇中心社区活动广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20余个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展板、口头讲解、发放宣传册,送春联、文艺表演,义诊义治、发放药品等形式,为现场1000余名农民群众提供了法律、科技咨询、政策宣传、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当地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引导农民群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让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共青团汉滨区委积极响应“三下乡”活动要求,通过举办共青团亲青连心、有爱的冬天不会冷、青春辉映夕阳红、关爱留守儿童、农村青年培训班、法律卫生咨询进农村和服务困难青少年等活动,使广大农村青年了解农业政策和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知识,服务农村青年需求,服务农村发展,服务社会和谐,将团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农村青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