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汉滨区城区第三届“放飞梦想”少儿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12/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1日,“喜迎新年?放飞梦想”少儿艺术节优秀单位、个人颁奖暨少儿舞蹈展演在汉江大剧院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汉滨区城区第三届少儿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波,区政协副主席李友明出席活动。
     “城区少儿艺术节——放飞梦想”系列活动是由汉滨区宣传部、共青团汉滨区委、区文广局、区教体局主办,安康少年宫承办。活动广泛融合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积极引导少年儿童筑梦、追梦、圆梦。先后有3000余少年儿童参与了活动,使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和锻炼,同时也为孩子展示自我能力提供了舞台。
    在当晚的活动中,少年宫、红旗小学、铁路幼儿园、东关小学等9个单位的小演员们,为现场的千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中,活动主办方还对少儿艺术节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今天的活动可以看到,汉滨区的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在校园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今后还将不断的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用这样的活动来引领孩子们的心灵等诸多方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