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共青团汉滨区委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3/12/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7日上午,团区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规定》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12月8日印发,共分26条,旨在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严格和细化各项要求和标准,共提出了38项禁令,包括11项“禁止”事项和27项“不得”要求。对接待活动食、宿、行、迎送及警卫、预算和报销等关键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严控接待范围、简化接待礼仪、限制接待住宿房型、从严控制接待用餐的次数和陪餐人数、规范警卫安排等。
    学习完毕后,团区委书记吴戎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迅速将《规定》内容发布到汉滨共青团QQ群上,便于全区团干部随时下载学习;二是办公室和财务要结合《规定》要求进一步细化内容,制定出本单位接待管理制度;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执行《规定》要求;四是要不断加强团干部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汉滨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