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信息 信息详情
市区团委联合开展“青春映辉夕阳红”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安康团市委、安康学院团委、汉滨团区委联合在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开展“青春辉映夕阳红”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安康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光梓、大竹园镇镇长马金乾、团区委书记吴戎、团区委副书记田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内科、外科、骨科等专家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咨询和免费的血压测量,还对老年人容易出现的疾病及其预防措施等作了详细讲解,并指导患病老年人科学合理用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安康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舞蹈、魔术、快板、独唱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表演中与老人们一起互动,场上欢笑掌声不断,节目尾声安康学院的健康科学博士阮玲还为老人们就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鼓励老人们多运动,享受健康和乐的晚年生活。
    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区团委希望以“青春映辉夕阳红”活动为载体,引导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年朋友们投身到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少年孝老爱亲的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老人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